香港醫學博物館是香港本地少數獨立自資營運的博物館,香港醫學博物館學會並沒有獲得政府、大學或任何機構財政資助,營運經費全賴公眾支持。你們捐助的一分一毫將直接支持博物館保存本地醫學歷史文物及教育工作活動,讓公眾人士繼續可以欣賞及使用這座優雅的文物建築。

查詢:(852) 2549 5123


捐款

郵寄方式
支票抬頭請填寫:「香港醫學博物館學會」,將捐款表格連同支票郵寄到:香港半山堅巷二號。
捐款港幣 $100 以上,可憑收據申請免稅。

網上捐款
在博物館網站直接捐款。

PayPal Donation

文物捐贈
醫學博物館歡迎捐贈與香港醫療發展歷史相關的文物,一起承傳醫學文化寶藏。




成為贊助商

博物館的工作一直全賴社會賢達支持,無論是個人、團體、企業或基金,均能以不同方式支持我們,歡迎致電(852) 2549 5123聯絡籌款部,我們願意與你籌劃合適的贊助計劃。

博物館通訊
每年出版兩次的博物館通訊,將以郵寄及電郵方式送到超過10,000位關心文化、博物館及醫學歷史的讀者手上,讀者包括大、中、小學校師生、註冊中、西醫及醫院職員及商業夥伴。刊登廣告能直接宣傳你的產品和服務,亦表達你對醫學歷史文化的支持!

展覽贊助
成為展覽重要的贊助商,能為你的公司於醫學界提升形象,一系列的鳴謝方式能讓你的產品與服務直接與目標顧客接觸。

醫學博物館籌款晚宴
超過四百位本地醫學界翹楚每年均會參與「醫學博物館籌款晚宴」,晚宴提供一個獨特的時刻,讓贊助商凸顯對社會的承擔。